当前位置:首页 > 首页栏目 > 通知公告
校领导出席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情况通报会
发布时间: 2019-03-15 09:09:44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

3月14日下午,学校召开会议,向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通报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。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、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会议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200人到会。会议由安春元副书记主持。

 

 

李旭锋书记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: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、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,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,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,坚持以狠抓落实为总抓手,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基本要求,落实内涵式发展重点举措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推出一批“亮点项目”和“精品工程”,着力书写学校改革发展“奋进之笔”,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“得意之作”,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。

 

 

李书记着重从党建工作、“双一流”建设、思想政治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。李书记指出,2019年学校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,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基本要求,深化和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,持续推进思想理论建设,抓好重大风险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,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,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,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,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,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。2019年学校要加强“双一流”建设,落实内涵式发展重点举措,优化学校内部治理,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聚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,切实增强人才队伍实力,扎实提高科学研究水平,着力强化社会服务能力,持续推进国际化办学,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保障。2019年学校要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建设师德师风长效机制,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。

李书记对离退休教职工们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,强调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,思想上关心老同志,生活上照顾老同志,也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,为维护学校改革发展大局,为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做出新的贡献。

最后,安书记作总结发言,并就离退休教职工们近期关注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