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首页栏目 > 通知公告
安春元副书记出席学校2019年信息工作会
发布时间: 2019-04-14 10:11:31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

4月11日,学校召开2019年信息工作会,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信息工作,表彰了2018年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,安排部署了2019年学校信息工作。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全校各单位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会议。


 

会上,党委常委罗朝明总结了学校2018年信息工作。2018年,学校按照党中央、教育部、重庆市委要求,部门联动、共同发力,积极收集报送信息,在教育部积分排名中位列直属高校第2,创历史最好水平。会议对党委组织部等20个先进集体、王志章等20个先进个人进行表彰。

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显良、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作勋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其光、团委副书记许克松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赖文佳等5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。

 

 

最后,党委副书记安春元作总结讲话。对2019年信息工作,安书记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高度重视,切实把信息工作责任抓实。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信息的导向功能;提高前瞻意识,强化信息的咨政功能;提高大局观念,强化信息的沟通功能。二是精益求精,不断把信息工作质量抓强。要准确把握各类信息的特点和要求,坚持动态类信息要“精”、经验类信息要“亮”、建议类信息要“准”、调研类信息要“深”、紧急类信息要“快”,调动各方面资源、各领域力量,统筹做好各类信息工作。三是多措并举,努力把信息保障条件抓好。要加强政策支持,建立定向约稿机制、归口报送机制、跟踪反馈机制、评价激励机制。要加强技术保障,建设信息工作平台。要加强队伍建设,做好培训,帮助信息员开拓视野、提升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