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思想建设 > 理论学习
关于2019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9-03-28 17:00:22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

各二级党组织:

根据《中共西南大学委员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意见》和学校工作安排,近期举行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,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学习时间

3月28日—4月4日

二、学习内容

1.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;

2.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;

3.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大利、摩纳哥、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1.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、精心准备,确保人员、场地、内容“三到位”,做到学深悟透、学有所获。

2.请各二级党组织于3月29日17:00之前通过学校党务工作信息平台报送学习计划。各单位灵活安排学习时间,确保4月4日之内完成学习任务。学习结束后,填写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报告表》于4月10日17:00前将盖章后的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(中心图书馆1109办公室)。

3.学习资料请在宣传部网站“资料下载”栏和工作群下载。

联系人:刘晓琪  68254452  蒋寒  68252585

 

  党委宣传部  

  2019年3月28日